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日报社获评 “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大型全媒体报道组织奖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光磊报道)近日,中国地市报研究会公布了“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报道组织奖名单。滨州日报社入选。
  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下,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中国地市报人编辑部联合全国105家城市党报社(传媒集团)组织开展了“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报道活动。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至2021年9月18日圆满结束,形成了气势磅礴的红色百城“大合唱”,为建党百年营造了浓厚氛围。根据各单位提供的稿件质量和刊发报道的时效性、连续性和完整性等因素综合考量,主办方从105家中评选出38家地方党报社(传媒集团)荣获“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大型全媒体报道组织奖。
  整个报道得到全国地方媒体高度重视,全程精心组织、严格审校,做到了内容准确、报道出彩。百家地方媒体累计发稿1万篇(条)以上,百度搜索“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同名词条突破1亿大关,中国记协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头条、官方微信公众号头条刊发消息予以重磅推介,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今日头条、澎湃新闻等百余家全国主流媒体和互联网平台迅速跟进报道,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彰显了新时代全国地方主流媒体的实力担当,充分发挥了地市党媒在全国重大主题宣传中的重要作用。集纳本次报道作品、由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编著的《红色百城百年奋斗纪实》一书,近日将由光明日报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正式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