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大梁王小学入选山东省乡村温馨校园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张令高报道)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典型案例学校名单的通知》,确定了第三批100所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典型案例学校,滨州市一共有六所中小学入选。其中,北海经济开发区大梁王小学入选。
  大梁王小学现有教学班12个,在校生407名,教师28名。学校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滨州市首批文明校园”、“滨州市教学先进单位”、“滨州市才艺培养示范学校”、“心理健康示范学校”、“滨州市诗文诵读示范学校”、“滨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滨州市中小学信息化标杆学校”、“全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多年来,学校朝着“学校高雅、教师儒雅、学生文雅”办学目标,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大力加强养成教育,科学构建自主高效课堂,积极创新家校社合作方式,精心打造乡村温馨校园。
  我省第三批乡村温馨校园是为推进实施乡村教育振兴计划,结合教育部安排部署,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出100个在办学条件改善提升、加强管理标准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和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方面取得积极成效的乡村温馨校园建设优秀案例。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