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易融2021年累计循环监管货物1.12万吨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韩朋朋报道)2021年以来,山东滨易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累计循环监管货物1.12万吨,价值2亿多元;代理采购金属硅2425吨、金属锰片47吨、铜22吨,总货值近6000多万元。通过高效、智能的监管风控,得到了滨州市农商行的监管方准入、中国建设银行准入评级8级,初步为北海经济开发区的中小企业授信流动资金500余万元。
  近年来,山东滨易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市场化公司治理机制,完善组织架构、业务流程和风控措施,目前已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加入了“全国性可流转仓单体系”、“中仓登”自律组织及“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仓库”,是滨州市公示的首家监管仓。同时,山东滨易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依据监管产品的特征,配套智能风控设备,将叉车改造成“智能叉车”,自动采集作业数据,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模型,对一系列数据进行去冗和标准化解析,形成行业首创的“三维虚拟立体库”,实现数字资产与实物资产的映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