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社会各界热切关注市党代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尹树芳夏玉忠报道)春潮涌动万象新。滨州市第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市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迎接市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即将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将谋划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事关全市人民,我们都很关注。”家住滨城区政府宿舍的市民张双平说,近年来我市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她所在小区在2020年进行了改造,现在居住环境和基础设施焕然一新。“我期待市第十次党代会能更加聚焦民生、关注民生,进一步提升每位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她说。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监察支队支队长刘锡明长期从事城市管理工作,对我市城市管理事业的发展尤为关注。他说:“今后我们要继续巩固深化队伍建设成果,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抓住重点,精准发力,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最集中、最突出的城市管理问题。”
  “市第十次党代会不仅总结过去的工作,也将规划未来的发展,我对会议的召开充满期盼。”滨城区彭李街道彭家村级网格党支部书记彭玉良说。作为一名村级网格党支部书记,过去几年彭玉良带领支部班子一班人紧盯群众需求,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今后,我们将依托彭家的优势区位,抓好产业规划,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居民收入。”彭玉良说。
  “市委、市政府一直很关注基层学校建设,我期盼在‘双减’形势下,给老师的‘减负’与针对学生的‘双减’政策同步进行。”滨城区北城英才学校校长王建峰关注的是教育领域。他表示,只有老师真正减去教学外的负担,一心一意研究教学,“双减”政策才能真正落地。
  市环海管道燃气输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松关注的是公共服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李松说,期待我市持续完善天然气输配体系建设,我们将继续做好公共服务,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近期,我市一次性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让我们干劲十足、信心满满。”市城管局环境卫生清运大队大队长成琳说:“期盼这次党代会为我市谋划更好的发展蓝图,我们环卫人坚决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