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短暂的隔离只为长久的陪伴
——致滨州市隔离人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们:
  想必您现在正掐着手指,算着隔离的日子,盼着隔离早日结束。我们非常能理解您的迫切心情,但我们还是要向您再道一声“加油,请再坚持一下”。
  疫情如此突然、如此凶险。为了和病毒赛跑,努力阻断传播渠道,我们不得不第一时间让您接受隔离观察,让你们的行动受到了限制,让你和你的家人更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在此,对你们表示由衷敬意!
  隔离是义务,观察是爱护。
  不管是在外隔离,还是定点隔离,或是居家观察,既是对你们和家人的关爱,也是对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负责。我们坚信,有你们的支持与配合,我们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苦仗。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有温度”的城市。疫情发生后,当你们“静下来”“停下来”的时候,很多人“跑起来”“动起来”了,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纷纷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守护着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全市人民正同心勠力、执甲逆行,用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一股股磅礴力量交汇,以心中大爱,以铁肩担当,凝聚成抗“疫”必胜、滨州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但是,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稍有不慎前功尽弃,大家都在咬紧牙关、并肩战斗,一鼓作气誓夺最后的胜利!坚持就是胜利!在这关键时候,希望您继续坚持!坚持!再坚持!舒展好心态、调整好情绪,严格遵守各项隔离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隔离防控工作。
  隔离空间不隔离关心,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心。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对于您的各种需求,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大帮助。困难时大家患难与共,未来的美好也一定环环相扣!
  短暂的隔离只为长久的陪伴!我们坚信,有你们的积极配合,我们一定会尽早相见!愿您平安无恙!愿滨州平安无恙!
  滨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