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赵政报道)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成立党员先锋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无私奉献、顶压前行,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滨城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市委老干部局派出五位同志赶赴“双报到”彭李街道廿里堡社区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请大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戴好口罩。”五位同志根据社区安排,做好核酸采样点的秩序维护、健康码查验、信息录入等工作。从老干部工作者化身防控一线的“大白”志愿者,他们不顾春寒,从白天到夜间盯守在岗位,换一个岗位践行初心,成为抗疫战场上的亮丽风景线。
  同时,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盯靠在干休所小区,安排物业定时对小区进行消杀,协同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照顾好住所老干部及遗属生活,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
  其间,市干休所退休老干部王俊峰,早晨6:15就来到核酸检测点,帮助测量体温、维持秩序。看到检测人员非常辛苦,他执意拿出300元交给社区网格员,表达对核酸检测人员的慰问和关心。市派第一书记王海霞,积极投身到兰齐新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村“两委”成员及时了解情况研究制定防控对策,与村里党员组成党员先锋队,设立疫情值班点,落实村管控措施,并积极筹备抗疫所需物资,参与全员核酸检测、防控执勤、日常巡查、环境消杀和防疫宣传等工作,其个人捐资1000元,助力兰齐新村疫情防控工作。
  市派加强农村基层党建辛店镇代家店村工作组成员吴宝东、孙武街道城关社区工作组成员侯国华,以守护群众安全为己任,积极投身惠民县疫情防控工作。吴宝东和工作组积极协调,为代家店村捐赠500个口罩及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用品。侯国华和工作组联系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送去了200套防护服、2000个口罩及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用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