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棣丰街道4辆流动采样车让群众核酸检测更便捷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曹卿平报道)8月15日,一辆造型奇特的核酸检测采样车缓缓驶入位于无棣县镜湖广场的棣丰街道“我棣家”为民驿站,工作人员下车并拿出大喇叭,现场组织街道群众进行核酸采样。
  据了解,该核酸检测采样车是棣丰街道为方便群众做核酸检测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目前,该街道已在县城新区投放了4辆流动核酸采样车,设定不同路线在县城内循环行驶,路线涵盖商超、广场、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零距离”为群众采样。其中,1辆设定为上午在镜湖广场“我棣家”为民驿站,下午在全民健身广场“我棣家”运动驿站,由驿站工作人员负责扫码登记、维持秩序,为群众提供最便捷的核酸采样服务。
  “流动采样车直接开到店门口,出门走几步就到了,这样更安全更方便。”盐百商圈业主只花了几分钟,就顺利完成采样。“有了这样的流动核酸采样车,我们随时就能采样,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用来接单。”一位外卖小哥做完采样后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棣丰街道将会以“我棣家”为民、运动、工人3个驿站为依托,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解决和满足群众的“小烦恼”“小需求”,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