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2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布
我市5家工业设计中心入选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8月5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我市山东新美达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工业设计中心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1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本次入选的5家工业设计中心,都具有先进的工业设计研究实验室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具备独立承担所属行业或领域工业设计任务、提供工业设计服务以及系统设计咨询服务的能力。入选企业设计团队强大,结构科学合理,经验丰富,在同行业中具有显著的设计人才优势。新美达工业设计中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围绕行业开展产品设计创新,同时与山东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以及众多知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拓了具有市场潜力和较高附加值的新产品,极大提高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与山东农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等院校和国内外知名公司建立合作,将企业文化、产品技术性、产品先进性、实用性相融合,创造出高性价比产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