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生态渔业”产业集群获省“十强”产业“雁阵型”集群专项激励资金支持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赵苹苹张亚琪报道)近日,省发改委下达2022年度省“十强”产业“雁阵型”集群专项激励资金计划,我市“生态渔业”产业集群获得奖励资金70万元支持。
  近年来,市发改委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深入落实“1+11868”工作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了一批特色突出的优势产业集群。高端铝、乙烯高分子材料、粮食加工、阳信绿色肉牛等产业集群成功列入省级“雁阵形”产业集群,并相继获得资金激励。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加大“十强”产业“雁阵型”集群培育力度,以龙头企业为引领,加快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着力延链条、强集群、优生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蝶变”,推动新兴产业“聚合裂变”,增创产业发展新优势。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