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黄升镇发挥优秀枣农引领作用带动农户“枣”致富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孟令旭报道)随着冬枣成熟临近,为发挥优秀枣农的引领作用,9月5日,黄升镇党委书记王文涛、镇长李春晓一行,来到所产“沾冬2号”多次获得沾化区一等奖,并代表沾化参加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优质果品大赛一举获得银奖的种枣大户姜竹廷冬枣园,了解精品冬枣生产情况,重点倾听了他对冬枣销售方面的建议意见。“酒香还得需吆喝,枣好还得需推广,老姜同志要在精品冬枣销售中,带动我们村民也把冬枣销售出去,增加群众的收益。”王文涛对姜竹廷说。
  今年以来,黄升镇按照“一轴两廊三片区”工作思路,围绕设施栽培、品种改良、标准化生产等方面协同推进,不断推动冬枣产业向种植规模化、管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走出了一条创新创业之路、富民惠民之路、绿色发展之路,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