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数百款特色农产品亮相食域滨州丰收夜市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子强报道)9月7日晚,以“赏万里黄河品滨州味道”为主题的食域滨州丰收夜市正式开市!来自全市20多家企业的近百款滨州特色农产品亮相。
  沾化冬枣、邹平山药、武定府酱菜、愉悦家纺……夜市上摆满了滨州市民耳熟能详的特色产品,大家品尝、询价、购买,好不热闹!该夜市位于黄河五路渤海十七路西北角的食域滨州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活动时间为9月7日至11日每天17:30-20:30。除本地农特产品展销外,还将举办手工DIY月饼、红色电影展播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现场展示等活动。
  此次夜市的举办,将食域滨州品牌从概念化层面带入到线下层面,带到群众身边,拉近了本地农产品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使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在交流互动中增进对食域滨州品牌的感知力,在实际购买行为中增进对食域滨州品牌的理解力,也进一步提升了食域滨州品牌的影响力,吸引新的滨州当地农产品品牌入驻。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