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魏桥创业董事长张波当选全国优秀企业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报道)近日,经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评审委员会会议评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办公室确定190名企业家为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光荣当选。
  9月16日,202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本次大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全力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激发企业家精神,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进一步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激励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支持,大会表彰了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02年开展以来,已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代表性和权威性。本届评选通过表彰和总结优秀企业家典型案例,进一步弘扬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鼓励广大企业家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