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滨州站比赛收官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帅报道)9月17日,“齐鲁银行杯”2022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滨州站比赛圆满落幕。滨州市乒协主席、滨州市政府原副市长于志刚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文旅体育、山航传媒承办,滨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滨州乒乓球馆、山东滨盛文旅体育产业集团协办。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或混合双打、第二男子单打和60岁以上单打(男女不限)五个项目。最终,市乒协一队、博兴乒协俱乐部一队、市乒协二队、山东纵横律师事务所获得滨州分站赛的前四名。
  比赛开始前,9月16日,滨州分行携手山东文旅体育开展了“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公益活动,走访慰问了高新区小营街道南王家村的三户困难家庭,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