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山东省第八届小品新作大赛在无棣县举办
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0个小品新作竞彩滨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蒋惠庆杜丽丽魏惠迪报道)9月17日,“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山东省第八届小品新作大赛在无棣县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0个小品新作竞彩滨州。其间,无棣县被授予“山东曲艺之乡”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曲协主办,滨州市文联、市文旅局、市文化馆、市曲协,无棣县文联、县文旅局承办,无棣县文化馆、无棣县晟兴盐业有限公司协办。山东省小品新作大赛是全省影响最大的曲艺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大赛自2022年3月正式启动,截至8月底共收到各地市推荐的50余个作品,经组织专家遴选,最终共有20个节目入选决赛。
  近年来,无棣县把文化事业作为惠民生、促发展的大事来抓,强化资金保障,创新体制机制,积极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繁荣基层文化市场,使群众文化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得到明显增强。目前,无棣县共有国家、省、市曲协会员30多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