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国防教育大篷车”开进滨城区第三实验小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杭文倩报道)近日,一辆“国防教育大篷车”缓缓开进滨城区第三实验小学,为该校师生带来一堂特殊的“国防教育课”。
  “有哪位同学知道这是什么武器?”“这架军用飞机的名称是什么?”“这是一台专门打击敌人坚固工事的装甲车,是我国军事科学家自主研发的。”课堂上,教官向学生们一一讲解,学生们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向教官提问。下课后,在学校广场,工作人员摆放了60块国防教育图文展板,内容涵盖国防法规、各军兵种主战装备介绍、战史战例和双拥共建等内容,吸引了师生驻足阅读、观看。
  三年级五班学生颜诗豪高兴地说:“今天听了解放军叔叔上的国防教育课,还看到了很多先进武器的图文介绍,开始理解了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真正含义。我们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