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阳信县举办首届“职专杯”网红直播带货大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张嵩报道)为充分发挥直播电商作用,培育阳信特色产品品牌,活跃阳信县直播电商氛围,9月16日,第二届滨州市网红直播带货大赛阳信区域比赛暨首届“职专杯”阳信县网红直播带货大赛在阳信县职业中专举行。
  在3个小时的直播大赛中,各位选手在直播间内通过现场试吃、卖力吆喝、现场试装、详细讲解、体验式表达、连麦售卖等方式,各尽其能、各展所长,向手机另一端的粉丝和客户展示了阳信牛肉、鸭梨、纺织、餐具等地方特色产品,约15万人观看了直播比赛,成交额超过23万元,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带货能力,集中展现了阳信地方特色产品魅力。
  近年来,阳信县职业中专一直致力于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与京东集团合作成立阳信职专京东校园实训基地,助力阳信县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阳信县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成立直播电商实训基地,与企业携手共进,共同为阳信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推动阳信特色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