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第三季度讲评会
  (上接第一版)
  会议强调,要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结合,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让党建融入发展、融入服务、融入治理。要用“组织链”带动“行业链”“产业链”“创新链”,开展党建引领产业链发展攻坚行动,持续推动支部建在项目上、建在车间上、建在网格上、建在产业链上,引导企业把党旗插在一线、把党建做成利润;要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用,树牢“让企业家舒服、让老百姓满意”的理念,擦亮“滨周到”服务品牌,开展好“察民情、听民意、暖民心”大走访活动,真正让服务暖企惠民;要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把党建融入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稳定等工作中,真正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尤其是要把点评反馈的问题细化分解、整改到位、落到实处;全市党员干部既要主动接受外部监督,更要注重自我监督,主动查摆问题、及时纠正偏差,持续放大监督效应、优化政治生态。
  马俊昀、周鸿、巩洪波、丁锋、丁海堂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