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棚改指挥部工作会
带动引导群众支持配合拆迁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张鹏德韩朋朋报道)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棚改指挥部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没有局外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与区党工委、管委会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讲大局,做遵章守纪、执行政策的带头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引导群众支持、配合拆迁。要强化执行力,真正做到“一竿子插到底”。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克服困难,紧锣密鼓推进付台子村棚户区改造工作,一鼓作气,只争朝夕,确保天天有突破、周周有进展。要积极主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村民自治组织的优势,全力配合棚户区改造工作,自觉服从大局,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严格政策落实,真正做到一视同仁,对于拆迁户提出的各项特殊要求,合理的要立即上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策,不合理的要坚决予以否决,既不能让无理取闹者占便宜,更不能让老实人吃亏。要营造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全民动员”,要把舆论宣传和教育引导贯穿拆迁安置全过程。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载体,把棚户区改造的意义宣传好,把更高质量更具活力现代化新北海的美好蓝图描绘好。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争做“践行者”意识,形成“人人支持拆迁,个个参与建设”的浓厚氛围。要维护稳定,确保拆迁“一次到位”。要深入细致地化解拆迁过程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理顺群众情绪,消除群众顾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