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全方位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王微笑报道)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在邹平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在听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组和各县市区汇报后,李春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咬紧牙关,持续攻坚,全方位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李春田强调,要抓好能力提升,提升流调溯源能力、核酸检测能力、隔离转运能力、物资保障能力和社区服务能力,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
  李春田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社区报备要严落实,抓紧抓实提高报备人员的主动性、报备政策的知晓率、报备信息的管理等工作,及时研判、及时跟进、及时沟通;摸排管控要严落实,持续推动党员干部、驻村干部、网格员等人员力量下沉,及时开展全面摸排;卡口管控要严落实,各交通卡口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轮岗值守、信息报送等制度,“一证两码核验”、“落地检”、行程报备等工作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监测预警要严落实,充分发挥药店、发热门诊等“哨点”作用,多渠道做好疫情监测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确保风险人员早发现、早处置。
  杜玉杰、孙学森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