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邹平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集中清查整顿出版物市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报道)为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出版经营活动,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全力维护邹平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和文化安全,近日,邹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行动。
  执法人员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先后对车站、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印刷企业、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检查。执法人员认真核验了商家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及进货销货清单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并对在售的出版物进行查验。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场所18家次,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查处存在违规行为的出版物经营单位1家,收缴非法出版物17册。
  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向经营业主讲解了“扫黄打非”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他们守法经营,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