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庞家镇开设美丽庭院小课堂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高琪报道)为拓展“美丽庭院”建设新视角,近日,博兴县庞家镇妇联创新开设美丽庭院小课堂,发动各村“两委”成员、女党员、妇联主席和执委带头参与,宣传普及家居布置、绿植栽培、垃圾分类、物品收纳等理念,组织动员广大家庭从自家做起,建设美丽庭院。
  在安家村美丽庭院小课堂,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观看美丽庭院建设先进案例展播视频,并进行经验分享。随后,市级示范户焦芳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整理收纳、衣物整理以及绿植栽培的小技巧,并手把手教大家进行实操练习。
  下一步,庞家镇将持续开展美丽庭院小课堂活动,带动更多妇女群众自觉清理家庭卫生,自觉清理自家门前街巷杂物,让房前屋后一起“靓”起来,以“小家美”带动“全域美”。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