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沾化区住建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康通讯员王金敏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11月9日下午,沾化区住建局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宣讲活动。
  该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烈政治责任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该局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不断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的原则,查摆自身问题,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切实转化到为民服务、干事创业上来,为沾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