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政府委派专人走访慰问滨城北收费站工作人员
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王慧报道)受滨城区人民政府委托,11月11日下午,滨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广斌,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刘聪,到山东高速滨州发展有限公司滨城北收费站走访慰问工作人员,感谢收费站对疫情防控专班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该收费站站长纪玉荣代表全体员工对滨城区政府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
  双方就日常管控、车辆分流、卫生防疫、应急响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下一步,高速公路收费站与疫情防控专班将进一步加强协作,充分利用路、警、地多方联动机制,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从严从细联合做好高速公路卡口来滨人员各项查验工作,全面做好闭环管理,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