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市“老少同声颂党恩·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现场会召开
不断强化活动开展措施 教育青少年传承好红色基因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高超张玉婷报道)11月18日,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老少同声颂党恩·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现场会,推动全市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要在青少年中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活动,打牢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要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不断深化“老少同声颂党恩·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教育青少年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国家安全教育、国情省情市情教育,引导青少年“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要不断强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的措施,发挥好课堂教育主渠道作用、先模榜样带动作用、各类教育基地育人作用、“五老”宣讲示范作用、各类活动载体作用、社会实践养成作用,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