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青少年节水爱水科学用水宣传教育展示活动启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林张子强通讯员端景瑞边帅报道)11月19日,“黄河岸边是家乡”滨州市青少年节水爱水科学用水宣传教育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举办。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滨州市节水爱水科学用水宣传片,学生代表宣读了《青少年节水倡议书》,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水情学习材料包,并共同按下活动启动键。启动仪式后,受邀到场的水情专家为孩子们作科普讲座。该活动由团市委、市城乡水务局、市教育局、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市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落实全市“四水四定强引领,五水并举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厚植青少年“在知爱建”的家乡情怀,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滨州水情,树立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理念,提升全市青少年对滨州水资源的认知,带动全社会正确认识水资源、高效利用水资源、科学保护水资源。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