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邹平市创新打造“学习强国”线下践学空间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学习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董锋磊通讯员李晓伟李蓓蓓报道)“争上游答题既考验知识量,又考验反应能力,通过和大家一起练习,这次我总算两局全胜,拿了满分。”邹平市明集镇曹家坪村党员张嘎高兴地说。现在,每天在“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他的生活习惯,但总是到了挑战答题环节就力不从心,通过在村里线下践学空间学习,张嘎的答题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曹家坪村“学习强国”线下践学空间是明集镇打造的首个社区“学习强国”线下践学空间,为群众“学习强国”线下学习提供了集中交流阵地。来到践学空间,环境整洁,学习氛围浓厚,还配备了党建、文史等各类书籍供学员交流学习。
  今年以来,邹平市不断创新举措,倡导快乐学习、愉悦分享新理念,通过打造“学习强国”线下践学空间,打通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最后一公里”。
  在线下践学空间,家长与孩子共同在手机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浏览时事新闻资讯,既培养了爱国情怀,又拓展了科学知识,还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书法爱好者王建华打开“学习强国”App,跟着书法课程练习书法,挥毫泼墨,书法技艺日渐提升。
  74岁的张安杰是一名有着46年党龄、十分热爱学习的老党员。自从注册“学习强国”平台,他养成了记笔记的好习惯。每每碰到觉得有用的知识,张安杰就会拿出笔记本,记录下来。“‘学习强国’丰富了我的生活。”张安杰说。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邹平市利用践学空间设施优势,深入开发空间功能,举办学习比赛、学习达人评选、积分兑换等实践性强的线下学习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群众自我提升的“加油站”,使“学习强国”线下践学空间成为学习实践新时代新思想的全新阵地。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