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要求
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孙洪涛孙宝柱报道)11月24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田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李春田强调,要举一反三抓好消防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盯紧重点场所和突出隐患,逐一开展排查整改,督促企业加强应急培训演练。要全面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以更严标准开展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燃气、烟花爆竹等各领域安全整治,严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李春田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拧紧责任链条,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统筹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以实干实绩实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伟、孙学森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