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2)滨州分会场颁奖典礼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樊飞通讯员李凯迪报道)11月24日,“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2)滨州分会场颁奖典礼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活动。
  梁金光表示,“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作为打造创新资源和要素融通的平台,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激发社会创新活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促进滨州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推“双型”城市建设注入更加强大的新动能。他强调,滨州正处于转型创新的关键攻坚期、突破跃升的黄金发展期,诚邀广大投资机构、创业团队、科研人才选择滨州、推介滨州。滨州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擦亮“滨周到”服务品牌,为来滨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精准的服务保障,推动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孙楠表示,深圳作为“科创中国”的首批试点城市,将持续发挥创新发展的区位优势,汇聚国内国际科技资源、培育创新组织,促进“科创中国”服务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未来,借助滨州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这个平台,深圳与滨州将在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深度合作,促进科技项目落地转化,打造高成长产业集聚群。
  刘庆敖出席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