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宋静涵通讯员马振棣报道)11月23日,滨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滨州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构建“51366”指标体系,为青年人成长发展优化环境、搭台赋能、保驾护航,是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大使命,充分认识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此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任务、具体实践抓紧抓实,奋力开创青年发展工作新局面,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政策导向,聚焦青年普遍需求,加强政策集成、整合、迭代,及时动态更新、调整、完善实施方案和指标体系,不断提升青年对政策的获得感、对城市的认可度;进一步塑造特色优势,深入挖掘滨州基础优势、比较优势、发展优势,注重将滨州色彩、滨州味道、滨州温度融入工作全过程全领域,切实打造滨州品牌;进一步优化推进机制,细化任务、形成清单、挂图作战,用好正向激励和负面提醒,定期晾晒工作进展成效,探索建立“月会商、季研判、年总结”机制;进一步凝聚建设合力,树立系统观念,坚持“一盘棋”思想,共同参与、合力推动,在全社会营造青年优先发展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