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第二届渤海职业 技能大赛举办
单项优秀选手将参加山东省餐饮行业“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和山东省“鲁菜师傅”职业技能竞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王俊学报道)11月22日,滨州市第二届渤海职业技能大赛中式烹调、餐厅服务竞赛暨2022年山东省餐饮行业“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滨州赛区选拔赛、第二届山东省“鲁菜师傅”职业技能竞赛滨州赛区选拔赛举办。
  经各县(市、区)层层选拔共推荐中式烹调、餐厅服务选手29人参加比赛。
  比赛展示了我市饭店餐饮从业人员娴熟精湛的技能,同时搭建起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力提高了饭店餐饮行业操作技能和服务水平。本次大赛选拔出的各单项优秀选手,将组成滨州代表队,参加山东省餐饮行业“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和第二届山东省“鲁菜师傅”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各等次获奖人数按照实际参赛人数的10%、20%、30%确定,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各赛项前3名选手发放一次性奖励。第一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第二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第三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获得各竞赛项目前2名的选手,由所在单位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推荐申报“滨州市技术能手”;对获得职工组各赛项第1名的选手,于次年度“五一”前向市总工会申报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职工组各赛项第1名的女选手,由市人社局于次年择优向市妇联申报相关称号;对获得职工组各赛项前6名的35周岁以下选手,由所在单位按照有关程序向团市委申报“青年岗位能手”。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