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惠民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服务客户不“掉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陶甜报道)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形势吃紧的时刻,惠民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迎难而上,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与零售客户一起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依托微信平台开展线上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服务客户不间断。
  真情关怀做到位,关心提醒不可少
  “大家一定不要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大家要听从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的指挥,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码状态。”
  在诚信互助小组群里,一条条提醒消息温暖着大家的心。疫情防控期间,惠民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始终把零售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充分利用诚信互助小组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及时发布全市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和防控相关要求。同时,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对辖区零售客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学习掌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不断提高零售客户的疫情防控意识。
  “干部下沉一线,党员冲锋在前,要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该局基层服务站站长熊启军在诚信互助小组群里再三叮嘱。
  志愿服务抗疫情,防控细节显担当
  该局(营销部)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还在营业的零售客户店中进行全方位消毒,并排查辖区内零售客户行动轨迹,帮助老年零售客户申请核酸检测上门服务,确保零售客户零感染,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
  该局(营销部)各党支部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考验党员的试金石,号召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打头阵,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同时,组织摸排辖区内零售客户重点人员行动轨迹、身体状况等,做到“不漏一人”。
  该局(营销部)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协助社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们戴上红袖章、穿上红马甲,有的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维序、有的负责登记个人信息……他们分散在各个核酸采样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线上服务不停歇,特殊时期有保障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工作,惠民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营销、专卖人员线上解答零售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
  营销人员加大线上指导力度,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做好客户信息排查和情绪安抚工作,把当前的货源供应等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在线解决零售客户关心的卷烟经营、店面陈列、零售终端管理系统运行等多方面问题。
  专卖人员坚持以“第一时间记录、第一时间回复、第一时间处置”标准处理各类市场举报、投诉、咨询问题,线上跟进政务服务工作,有效提升零售客户和消费者满意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