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推送政策解读作品获评“十佳”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朱秀丽报道)近日,滨州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十佳”政策解读评选活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推送的《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的通知》动漫解读视频作品《四口之家买房记》,被评选为“十佳”。
  据悉,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今年6月初,滨州市公积金中心调整了相关政策。一是降低了首付比例: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20%,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30%。二是提高了贷款额度:购首套房,夫妻双方缴存的最高贷款额度60万元,单方缴存的最高贷款额度40万元;购二套房,夫妻双方缴存的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单方缴存的最高贷款额度40万元。三是对多孩家庭予以倾斜:二孩家庭提高贷款额度5万元,三孩家庭提高贷款额度10万元。
  滨州公积金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政策、强化解读,让广大群众看得懂、用得上,让住房公积金政策福利惠及更多群众。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