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住房公积金开展“金牌”柜员、员工、顾问工程竞赛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晓报道)为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学习技能、钻研业务的积极性,落实行业文明创建和服务提升,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近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2022年度全市公积金系统“金牌柜员、金牌员工、金牌顾问”(简称“三金”)工程竞赛活动。
  该中心9个科室、9个县区管理部及银行入驻人员,共167名职工积极参与。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史、业务知识、法律知识、业务实操等内容,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建实效、坚持优中选优”为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的竞选答辩方式,最终评选出金牌柜员20名、金牌员工20名、金牌顾问10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学习教育持续全面开展,形成“全员学习、夯实基础、全面提高”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形象和管理水平,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