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深化“银政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加速度”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刘琦报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拓展“银政企”合作深度,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到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银政进企共促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党建联合共建活动。
  三方交流了各自党建建设情况,共同探讨如何在深化“银政企”合作中实现联手共进。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滨农科技公司为基地,积极打造“公积金服务工作站”,把送政策、送服务进社区、进企业常态化,并建立联系点,及时倾听企业和职工诉求;以住房公积金高层次人才贷款优惠政策为发力点,支持企业人才引进使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
  今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为“银政企”三方合作搭建平台,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