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台子镇“四项举措”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陈行云报道)邹平市台子镇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主线,通过实施“四项举措”,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参与度、知晓度,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凝聚发展合力。
  坚持开展好民族宗教政策教育工作。台子镇把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民族宗教基本知识作为机关干部、村干部的必修课,利用每月镇村干部例会,对机关干部、村干部进行教育培训,提高机关干部、村干部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处理新时代民族宗教问题的能力。
  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台子镇把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作为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定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政策理论素养。
  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台子镇在“醉美台子”微信公众号开设相关专栏,宣传党的政策,普及法律知识。在重点中小学、幼儿园开设民族宗教专题课,宣传党的民族政策,积极培养学生爱国情操,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
  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台子镇利用每月民主议政日,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讲活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