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宋永祥讲话李春田梁金光出席 范连生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皮台田主持会议 王天祥作提案工作报告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2月2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47名,实到252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范连生,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皮台田,市政协副主席曹玉斌、侯学锋、王天祥、王道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副主席刘庆敖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00,皮台田主持并宣布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唱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宋永祥代表中共滨州市委发表讲话,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以来,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广泛和深入的讨论,通过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的有益实践,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品质之求、精明之路、担当之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最美滨州篇章”的强烈共识共为。“品质之求”是滨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蓝图愿景、目标导向;“精明之路”是滨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路径措施、发展导向;“担当之行”是滨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有为行动、落实导向。只要我们锚定品质之求,走好精明之路,落实担当之行,中国式现代化的滨州篇章,就一定会精彩、一定能出彩、一定赢喝彩。
  (下转第三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