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王书坚参加滨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坚定信心增强底气 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滨州日报/滨州网济南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13日,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书坚参加滨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及2022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符合中央精神、顺应时代发展、契合山东实际、反映群众期盼,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佘春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文禄参加审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到代表团听取了发言。
  王书坚说,过去五年,省委省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开新局”的殷殷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强省建设取得三大标志性成果,全省经济社会取得八个显著成就,成绩殊为不易、前景催人奋进。报告对今后五年和2023年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谋划,目标清晰、内容全面,措施具体、要求明确。滨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纵深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全面落实“1+11868”工作体系,“八大品质”全面提升。
  王书坚希望,滨州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坚定信心、增强底气,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深刻认识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准确把握今后工作努力方向,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找准出发点和落脚点,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赵秋丽、朱汉武、王睿、巩洪波、郝吉虎参加审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