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葛慧君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 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1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政协主席范连生陪同。
  在邹平市高新街道徐毛村困难群众徐国庆家里,葛慧君与他的母亲张冬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社会保障、医疗报销等情况,询问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治疗,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互帮互助大家庭的温暖。随后,葛慧君来到高新街道周西村老党员高广义家中,详细了解他的战斗、工作经历和生活情况,对他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祝福他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各项待遇,关心、照管好老人的生活,让他安度晚年。在魏桥创业集团铝业三公司困难职工时文雪家里,葛慧君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康复治疗等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眼前的困难。葛慧君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企业负责人,要研究落实各项救助和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盖文兴,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晓钟,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会议活动处处长徐光明,以及我市领导丁锋、王道臣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