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中央的部署要求,牢记党的宗旨性质,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做好转化结合,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谋划、推动、落实的全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查找制度机制建设中的问题,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持续转变作风,树牢“发展为要、实干当先”理念,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以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总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做好全面承接,对省《政府工作报告》安排的工作任务,特别是体现“滨州元素”的工作,主动谋划、全力推进。要对标对表要求,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研究了“12158”民生实事任务分解工作。会议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效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对表抓推进,逐条逐项抓落实,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学习了省重大突发事件紧急信息报送要求,研究了《滨州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试行)》。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高质推进,高效落实,进一步细化完善政务值班工作责任体系、制度体系、督导体系,推动值班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