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邹平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把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 让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新春佳节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到邹平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家里主要靠什么收入?煤改电取暖有没有补助?住院和吃药费用报销多少?”在好生街道东代村困难群众张玉香家中,宋永祥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过上好日子。他叮嘱当地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好生街道乔家村老党员韩其茂家里,宋永祥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他感谢老人为解放事业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说,老人家为抗击侵略者流过血,为建设社会主义出过汗,为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立过大功,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他安度晚年。
  丁锋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