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滨城区调度节日期间市场储备供应、城区供热等情况
让群众家里暖心里更暖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到滨城区调度节日期间市场储备供应、城区供热等情况,并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在为民市场生活垃圾中转站,宋永祥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感谢大家起早贪黑、不辞辛苦,为城市环境更美作出的贡献,祝福大家春节快乐。他说,春节假日期间,广大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注广大环卫工人,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履行工作职责,共同把滨州建设得更文明、更美丽。
  在为民农贸市场,他实地查看果蔬、肉类等商品供应情况,与业主热情交流,了解价格、收入、检测、节日储备等情况。他要求,要畅通产销购运等环节,不断丰富市场供给,切实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要抓好食品安全,加大市场食品质量安全抽检力度,维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宋永祥查看了服务大厅供热服务情况,到供热调度中心和热线服务中心了解节日期间城区供暖保障情况。他说,供热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让老百姓家里暖是硬道理,心里暖是硬任务,节日期间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运用科技手段做好设备运行、管网维护等工作,保障热线电话畅通,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确保态度、过程、结果“三个满意”,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
  丁锋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