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月19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春田指出,要绷紧思想之弦,统筹抓好“乙类乙管”各项工作,着力保健康、防重症,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地做好当前防疫工作。全力加强医疗救治,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的升级改造,配齐配强医护力量。全力做好农村防疫,推进落实分级分类救治和健康管理服务,满足群众就医需要。全力做好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做到更加精准有力。全力保障药品生产供应,做好重点药品的统筹调剂和配备管理。全力抓好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李春田要求,要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实现“开门稳”“开门好”,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周密组织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和节后复工复产,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开拓市场。抓好项目开工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督导调度,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抓好消费复苏,组织好各种促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潜力。抓好财税工作,努力实现财税量质齐升。抓好招商引资,组织好招商活动,迅速掀起招商热潮。
  李春田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隐患排查要到位,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能力提升要到位,进一步提升风险处置能力和水平。责任落实要到位,压实各级各部门单位责任,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李春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坚决做到迅速响应、及时处置,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屈跃宽、郝建、杜玉杰、张瑞杰、孙学森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