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委市政府致信慰问驻滨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报道)市委、市政府1月19日向驻滨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海军滨州舰官兵,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信慰问,祝贺新春。
  慰问信全文如下: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更是彪炳史册的一年。党的二十大擘画宏伟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七大变化”推动“八大品质”提升,全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交出了“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的优异答卷。回顾一年以来走过的非凡历程,回首勠力同心的共同奋斗时刻,回望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滨州之所以取得如此大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关键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关键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关键在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关键在于滨州400万人民的不懈奋斗。同时,也离不开驻滨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倾力支持、无私奉献。(下转第二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