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范连生到惠民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荆常忠通讯员张传忠报道)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范连生到惠民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杰参加。
  在生活困难党员王军、生活困难群众郭立中家中,范连生、穆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竭尽所能排忧解难,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兰初家中,范连生、穆杰了解了他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事迹,对他在担任村支部书记期间带领群众修沟挖河、整理沟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敬佩。范连生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