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习近平全票当选
  (上接第一版)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指出大运河是“运河两岸人民的致富河、幸福河”。江苏省人大代表、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政成深有感触。“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作为一个吃运河水长大的扬州人,更加有责任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好,深入挖掘传承历史的文脉,保护润泽百姓的水脉,让大运河水清岸绿、生机蓬勃。”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江苏肩负着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到江苏参选并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喜讯带回去,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努力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绩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