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杨柳雪镇40个行政村 今年办好247件为民实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尹新源报道)为进一步激发村“两委”班子干事创业热情,提升村“两委”成员履职尽责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自2月5日开始,滨城区杨柳雪镇组织开展行政村“两委”班子公开承诺活动。
  在中五新村,该村“两委”承诺今年要干好6件实事,即:对村居部分土地进行流转,发展特色经济,增加村集体收入;对古棉加工进行产业升级和技术设备升级,帮助办理环评手续,达到环保标准,增加群众收入;做好沟渠清理排涝,维修“小农水”,方便农田灌溉;对出村道路两侧进行绿化、美化,建设美丽乡村;对联村道路进行修护,方便群众出行;在村图书室“农家书屋”开展主题阅读活动,让群众增长知识,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据了解,2023年,杨柳雪镇40个行政村共计公开承诺事项247件,涵盖了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为民服务、村集体经济增收、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并设定完成期限,确保所有公开承诺事项落地落实。
  下一步,杨柳雪镇党委将落实党支部书记作为公开承诺工作第一责任人机制,进一步督促村“两委”班子充分认识开展公开承诺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村“两委”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全镇营造“大干2023”、办实事、比作为、开新局的干事氛围,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