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温店镇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人居环境整治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霍向锋郭伟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大干2023”暨“标准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广大妇女“半边天”带动作用,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档升级,连日来,阳信县温店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巾帼行动”,号召广大妇女同志自觉成为提升人居环境的倡导者、带动者、参与者、贡献者,在提升人居环境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该镇有关领导带头到所包片区参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各村妇联主席、广大妇女志愿者共同参与,对进村主干道、村庄道路两旁的枯枝烂叶、乱堆乱放、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打扫清理。
  温店镇妇联将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活动载体,号召广大妇女及家庭凝心聚力,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改善和提升乡村“颜值”,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展现巾帼靓丽风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