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切实完善产业链招商图谱 不断吸引企业机构落户滨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6月8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对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调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建立了一套务实管用的机制,出台了一批精准有力的政策,策划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也成功招引了一批新项目、好项目,重视招商、大抓招商日益成为全市上下的共识共为。要增强紧迫感,锚定目标再发力。要充分认清做好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攻坚,积极应对产业转型、产能转移“双转”压力,通过源源不断的新项目来扩增量、稳增长、促转型。
  李春田强调,要聚焦精准化,产业图谱再清晰。要紧紧围绕产业链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完善产业链招商图谱,充分发挥链长和链长单位作用,向链主企业、骨干企业问需、问计,用活用好以商招商、平台招商、节会招商等招商路径,不断吸引企业机构落户滨州,推动重点产业链做大、做强、做长。要强化实效性,项目落地再提速。要做好论证研判促进项目落地,优化服务保障促进项目建设,实行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做到招商政策“内外一个样”、项目招引“抓大不放小”,在落地开工、到位资金、亩均效益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的实绩实效。
  李春田要求,要坚持一盘棋,各方责任再压实。要积极策划、参加重大招商活动,落实好、完善好调度、通报、考核、约谈等工作机制,广泛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和积极性,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屈跃宽主持,孙学森参加会议。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通报了2023年1-5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