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会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 多方面给予滨州更多支持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会见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一行。
  李春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来对滨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是工业大市,去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955亿元,增长11.3%,总量居全省第3位,增速居全省第2位,营业收入过百亿元企业净增7家、达到23家,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当前,滨州坚持工业立市、实业强市,强力实施制造强市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努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黄河流域先进制造业强市,这些都离不开银行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中行山东省分行继续关心和支持滨州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在信贷投放、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给予滨州更多倾斜。滨州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徐效强表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高度重视在滨州的业务发展,将继续围绕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攻方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积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孙学森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