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6+N”评选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优秀主题党日”案例
活动时间从6月份持续到10月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李敬报道)近日,我市研究决定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第一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优秀主题党日”案例评选活动,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
  本次案例评选活动,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单位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结合活动主题可吸纳非党员老同志参加,同时鼓励其他临时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积极参与评选。活动时间从6月份持续到10月。
  活动采用“6+N”方式进行: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开展党性教育,可结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等;三是讲党课;四是组织参观考察;五是学习先进模范、交流心得体会;六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其他具有行业特色或支部特点的活动。活动要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员有感悟、有收获;突出“党味”,强化政治性、体现庄重感,让党员从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